马鞍山市博望初中召开新学期食堂员工安全培训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3-04 11:2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04 11:28  

  为进一步提高食堂员工的食品安全卫生意识,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3月2日下午,马鞍山市博望初中召开食堂员工安全培训会。学校党政主要领导、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和食堂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总务主任施晓胜首先对开学两天的食堂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就食堂规范操作及安全管理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党支部书记袁智指出,春季气温逐渐升高病菌容易滋生、蚊蝇开始出现,春季也是传染病的高发期,食堂员工要严格遵守食品加工的卫生操作规范,对食堂设施、设备、餐具要定期进行消毒,希望食堂员工紧绷安全弦,提高饭菜质量,让师生在食堂吃得放心,吃得满意。

  校长杨孔锦作总结。他要求,主管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督和检查,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全体员工要积极参与和全面做好上级部门对春季开学食品安全督查的迎检工作,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的自查自纠工作,包括员工的健康管理、食品采购的原料索证索票、台账记录、食品添加剂管理制度落实、食品加工设备(工具、容器、餐具)的清洗、消毒、保洁和加工场所的卫生清洗、食品加工必须烧熟煮透,按要求进行食品留样和记录;管理员要做好工作分工、员工要服从任务分配,同时也要做好防火防盗、用电用气安全,全体员工要熟悉工作流程与规范,做到工作精益求精,安全卫生上用心细致,共同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员工们对食堂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的及时召开,对落实学校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保障校园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汤代菲)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