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园艺场学校召开教育教学管理暨开学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1-02-23 10:1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23 10:16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管理,充分规范学校教师教学行为和学生学习行为,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返校后教育教学的准备工作作出安排部署,2月21日上午,固镇县园艺场学校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教育教学管理暨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导主任任保明对寒假值班和部分学科教师开展的“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提出了新学期将抓常规管理不松懈,在集体备课上严要求、重落实、出成效,利用考核激励老师,强化优秀教师的引领作用,让青年教师珍惜工作机会,行使教育使命,静下心来做好教学工作。

  政教处顾春光主任部署新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扎实有效,针对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严格落实每一次督查反馈整改意见,确保安全开学、顺利开学,进一步推动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校长郑伟强调,新学期要加强教师管理,领导干部要做表率、做好引领工作;加强学习,提高个人素养,提升管理水平;严肃工作纪律,执行好学校管理制度;抓好落实,在思想上、行动上都要与时俱进。全体教职工要凝神聚力,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做好教学规划,实现教育目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