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共谋发展:马鞍山一中召开民主恳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0-12-01 15:3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01 15:39  

  为进一步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凝心聚力,共谋学校发展,不断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11月19日至26日期间,马鞍山一中召开了全体教师民主恳谈会,此次会议由工会主席吴长军主持,校长李启群、党支部副书记孙长瑜、副校长夏庆均全程参与。

  恳谈会根据年龄层次分三个阶段召开,分别是青年教师恳谈会、中年教师恳谈会和老年教师恳谈会。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大家围绕学校办学思想、教育教学、目标考核、职称评审、教师专业发展、学生管理、家校合作、教师身心健康等各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达了推动学校向更高层次发展的强烈愿望。学校领导不时地对教职工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李启群表示,学校正面临机遇和挑战,恳谈会是学校民主办学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学校活力,促进学校科学发展的有效路径。学校将及时梳理老师们的意见,争取使一中办出自己的特色,展现自己的亮点,让大家的声音成为学校发展决策的有力支撑。  

  此次民主恳谈会,充分发挥了全体教职工的聪明才智,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积极性。(吴长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