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一中赴星光学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0-11-26 15:0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26 15:05  

  为了全面提高寄宿制学校管理水平,优化管理质量,马鞍山一中赴星光学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11月24日上午,马鞍山一中一行4人在校长李启群的带领下来到星光学校进行参观学习。

  星光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武根热情地接待一中领导和老师。张武根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办公场所、教学场所和种植园等区域。随后,他介绍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和劳动教育情况,重点参观了食堂和学生公寓。学校的食堂宽敞明亮、干净整洁,设施齐全,学生公寓内部物品摆放整齐,从中可见学生训练有素,学校管理水平高。

  在学校小会议室里,张武根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管理经验及当前管理中存在的不足,给市一中领导以借鉴。

  李启群对星光学校的热情接待,特别是把学校管理的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出来,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星光学校有机会到一中进行指导,进一步加强寄宿制学校之间经验交流,使公办寄宿制学校办出自己的品牌。(杨克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