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第一中学第61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学   时间:2020-10-30 19:0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30 19:01  

  金秋送爽,橘绿橙黄,高朋满座,彩旗飘扬,10月29日,亳州市第一中学第61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新校区大操场隆重举行。

  亳州市文体局调研员李梅村、亳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兼副局长耿成华、谯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吴峰、经开区教育局局长王永超,以及部分兄弟学校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亳州一中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佟广付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国旗队、会徽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运动员代表队英姿飒爽,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汉服社、商汤史学社、书法社、篮球社、足球社的成员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欢呼,将入场气氛推向高潮。

  亳州一中党委书记兼校长王占峰致开幕辞,他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筹办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殷切希望全体学生,牢固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健康理念,走进阳光,走进操场,实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美好愿望;以昂扬的姿态,过硬的作风,一流的成绩,文明的风范,奏响生命的最强音。

图片3.png

图片5.png

  李梅村代表市文体育局向亳州一中第61届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亳州一中是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安徽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历来重视体育教学和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深入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各项体育赛事硕果累累,体育教育成果丰硕。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各位裁判员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文明裁判,公正裁判,共同把亳州一中运动会办成一次“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表态宣誓。随后,高一和高二年级在音乐的伴奏下,带来了气势恢宏,精彩绝伦的华尔兹和五禽戏表演,场面壮观,动作优雅,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再次将整场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4.png

  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精彩纷呈,体现出亳州一中学子奋力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亳州一中将秉承“公和勇朴,勤恒细严”之校风,以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为教育理念,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长风破浪再谱锦篇华章。(岳云峰)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