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相约,云端相伴: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线上家访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2-08-02 15:0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8-02 15:03  

  为了进一步促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全方位了解幼儿暑期在家情况,落实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保障暑期广大幼儿的人身安全,预防幼儿溺水事件的发生。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三园共同开展了暑期“线上家访”活动。

4521AA55AF4929245F3A1D96F6144684.jpg

  在家访过程中,老师全面了解每一名幼儿的家庭结构、暑期生活状况、情绪行为等情况,老师和家长交流幼儿平时的表现,耐心传授家庭教育指导方法,让家长了解幼儿的健康成长需要家庭和幼儿园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提醒家长不仅要关心幼儿的学习、生活,更要关注幼儿的情绪情感、生活习惯、劳动教育和学习品质。同时重点向家长宣传假期应该注意的安全教育事项,让每个家长都明白幼儿的安全无小事,要高度重视并对幼儿进行暑期安全教育,向家长和幼儿强调防溺水,防疫,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电器安全等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指导家长做好假期的居家安全监管责任,教育孩子们禁止去河、湖、库、沟、渠等处玩耍嬉戏,引导孩子珍惜生命,拒绝涉水,提高家长的安全意识。

  家园合作,根基是爱,家访,则是让爱走在了携手共育的路上,走在每个教师与家长的心上,走进孩子美好的童年里。本次家访活动有效促进了广大家长和学生安全意识的提升,使得家长在思想和行动层面对孩子的安全监护更为重视,同时也拉近了家校距离,凝聚了师生情感。(王鹭青)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