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展示 见证成长: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丽水分园开展幼儿期末展示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2-01-20 11:1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1-20 11:13  

  1月14日,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丽水分园开展了“趣味展示,见证成长”期末展示活动,充分展示幼儿一学期在园的学习成果。小、中、大班分时间段开展,每个班级都以丽水分园的特色“身体打击乐”作为一项特别的节目进行了展示,再根据五大领域的内容分别展示。

  大班:多才多艺展风采

  大班年级组分别以语言、数学、健康3个领域进行重点展示,大一班以有趣的数学游戏,在音乐中寻找单、双数、相邻数,以及数的加减结果对应,大二班以三句半的形式诵读《新年到》,加上打击乐的配乐,获得了掌声连连,大三班的《健康宝贝》充分地展现了大班孩子良好的身体素质。

  接着特色活动身体打击乐结合声势,拍手、跺脚、队形的变化、声部的卡农等不同的特色给我们展现出了荣幼丽水分园宝贝的多样才能。

  中班:阳光自信我最棒

  中班的孩子们从语言领域出发,用“儿歌串烧”的方式呈现出一学期的成果,另外展示了孩子们的美工能力,通过折纸、绘画等技能制作了可爱的小兔子,健康活动《贴烧饼》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身体灵活性和肢体协调。除此之外,中班幼儿还展示了身体打击乐《巡逻兵进行曲》、《小红帽》、《摘果子》,孩子们或唱、或跳、在玩乐中尽情地把他们半年来在幼儿园的学习成果展现出来。

  小班:欢乐萌娃成长多

  小班组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把本学期学习的儿歌、美术作品、科学活动一一展示出来,还用情境再现的形式展示了社会活动《红绿灯》。按规则排序、串珠子、1-3点数等孩子们一一从数学领域做了展示。

  小班幼儿的身体打击乐也颇具看点,有生动可爱的《搓汤圆》,富有情境的《鸭子旅行记》,欢乐愉快的《洋娃娃和小熊跳舞》,孩子们全面到位地表现,赢得观看幼儿的阵阵掌声。

  本次学期末展示活动,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快乐、健康、自信、大方的精神风貌,这只是孩子们一学期收获的一个小小缩影,为孩子们鼓掌的同时,也给辛勤了一学期的老师点赞。(李雅婕)

图片 1.pn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学院附属学校与上海汇贤·奉浦联合...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