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荣幼教育集团丽水分园开展“初秋有约 静待花开”系列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9-07 14:4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07 14:41  

  带着对新环境的期待,对新学期的美好愿景。9月3日,合肥市荣幼教育集团丽水分园小、中、大班分别开展了精彩的“初秋有约,静待花开”系列活动。

  小班篇:你好,新朋友

  幼儿园是孩子从家庭生活走向社会生活的第一步,对于他们来说意味着第一次离开家人的陪伴,在一个崭新的环境里和同伴一起游戏、生活,内心难免又不安和恐惧。为了让孩子们熟悉幼儿园、熟悉新环境,减少幼儿入园时对陌生环境的恐惧感。今天,小班的孩子们开始了有趣的自我介绍活动。

  刚开始入园,孩子们经历了与父母的长时间的分离,但是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也因此开始接触外面世界的第一步。

  中班:趣玩凳子

  中班了孩子们的身体技能也有了一定的发展,凳子是每个孩子非常熟悉的物品,今天老师和孩子们把这些凳子利用起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游戏,把桌子玩出了新花样。接下来大家一起看看小朋友们是如何与桌子一起游戏的吧。

  原来凳子也可以这么有趣,经过拼摆后变成了好玩的游戏,小朋友在游戏中不但体会到了体育活动的快乐,还锻炼了身体。

  大班:我是大班哥哥姐姐

  成长是童年色彩的变幻,五颜六色、千变万化,描绘着缤纷世界的五彩斑斓。升入大班,意味着孩子们又有了新的成长,成为一个小大人了,可以照顾弟弟妹妹们了。

  “升班”对于每一个幼儿来说,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大班的孩子们前往小班帮助弟弟妹妹们洗手、吃饭,做游戏。在活动过程中发觉孩子们真不愧是大班的哥哥姐姐了,不再怯场,大胆的表现自己。

  这些活动承载着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点点滴滴,愿小朋友们满载希翼,在幼儿园快乐生活。老师将会与孩子们携手前行,共同品尝幼儿园生活的甜蜜与欢笑。(王颖)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