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开学第一课”之道德讲堂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3-02 16:1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02 16:13  

  春光微暖,新芽吐绿。新学期伊始,为践行教育初心,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全体教职工的道德素养及职业幸福感,展示新时代教师风采,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御景园、红旗园、禹洲园和润和园于3月1日开展了“责任铸师德,爱心扬师风”师德第一课之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以“幸福教育”“奉献社会”“提升自己”等为主要内容,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张桂梅同志视频。张桂梅老师,像一盏明灯,在漆黑的夜里为大山女孩照亮人生的道路,她的感人事迹深深地感染了全体教职工。有的老师潸然泪下,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谈感受、说想法,把对张桂梅老师的钦佩化作铮铮誓言,表示要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坚定“师业”、唤醒“师爱”、提升“师能”、成就“师风”,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一份誓言,一份使命,最后全体教职工怀着真挚的情感庄严地签下师德师风承诺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职工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义务,有助于全面提升教师的师德素养,树立良好的师风、园风。(孙倩然)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