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启新程,接续奋斗谱新篇: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2-23 12:3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2-23 12:39  

  “春风舞动门前柳,喜雨催开苑里花。”2月19日上午,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总园作为主会场,菱湖、丽水分会场,集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荣幼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通过视频部署新学期集团相关工作。她指出,2021年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立足于“十四五”开局之年,荣幼教育集团也开启发展新征程,新的一年,将努力“让每位孩子的笑容成为幼儿园最美丽的风景,让每位教师的笑容成为幼儿园最灿烂的星辰,让每位家长的笑容成为幼儿园最温暖的力量”。新学期荣幼教育集团将聚焦集团管理,明职责,强落实;聚焦教育教学,高质量,优方法;聚焦队伍建设,立师德,提师能;聚焦三位一体,多资源,强凝聚,不断求真务实,求精创新,保安全、抓常规、提品质。丁婕对集团月工作行事历进行了细致解读与重点部署。

  荣幼教育集团各园执行负责人结合各园实际情况对园所新学期工作进行细致部署。集团副园长、总园执行负责人刘晓艳强调总园将继续创新开展“趣味小足球”活动,做好足球省级课题申报工作,开展“足球特色读书会”,寻找户外足球区域体育活动研究的突破口。除此之外,常规开展师幼啦啦操特色活动,师幼同步进行啦啦操常规训练,力争在大型活动中展示荣幼啦啦操队精神风貌。

  集团副园长、丽水分园执行负责人王清指出丽水分园新学期积极迎接合肥市一类园的评估、做好市级课题结题工作;推动打击乐课程深入实施,以腰鼓队为呈现形式,开展以《一日活动与打击乐的有效结合》为专题开展教研活动,不断提升师幼的音乐素养。

  集团办公室主任、菱湖分园执行负责人吕长虹指出2021年菱湖分园以创建市一类园为抓手,统筹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特色课程建设,突出重点、安全为先、狠抓规范,不断提高保教质量。继续深入开展“一体一艺”《基于生态场的幼儿户外游戏的创设》和《幼儿园趣味点彩活动的实践与研究》,积极申报市级课题,以课题研究为切入点,推动趣味点彩课程的实施。

  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在这希望的春天里,新的征途已经开启,新的目标已经明确。2021,让我们带上新的目标一路同行、一路憧憬,一同努力、一同感动,凝心聚力,再启新程!

  (文/曹阳 图/朱丽红 李雅婕 程珍珠)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