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再出发——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开展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1-28 11:2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8 11:29  

  为进一步推进幼儿园各项工作全面、有效开展,1月27日,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以“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再出发”为主题开展年度工作务虚会。集团园长阚艳艳出席会议,各园执行园长、中层管理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各园执行园长、各部门代表围绕2020年分管工作,回顾过去,分析问题,并展开了深入的畅想和讨论,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了前进、发展的新思路,为做好2021年度幼儿园工作,以及幼儿园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凝聚智慧力量、奠定坚实基础。

  阚艳艳强调,召开此次务虚会,主要是发现不足,总结经验,促进工作,共同提高。2020年大家共克时艰,高质量完成保教工作,2021年要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以教师专业发展竞争为核心,通过精细化目标管理提高保教质量,扎实推进“园所文化打造”“幼儿园制度调整与建设”“一园一品精细化管理”“传承传统美德,养成节约习惯”等多项工作。管理团队要身先士卒,敢为先、重细节,以饱满的状态推动实幼教育集团新学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各部门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推动、落实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明确幼儿园三年发展规划的工作重点,及长远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新学期,实幼人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教育为落脚点,践行“用心教养,幸福生长”的园所文化核心价值观,贯彻集团发展理念,落实岗位责任制,并期待每个人都能“全力办好自己的事”“全面做强自己”,着力打造实幼品牌。(汪媛媛)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