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举行集体教学评比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1-01-19 16:4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9 16:48  

DSC_0002.jpg

IMG_2429.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水平,加快教师队伍的规范化、专业化、特色化建设,1月18日,肥东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举行了集体教学评比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合肥市名园长们担任评委,集团总园长阚艳艳、各园执行园长全程参加活动。

  本次集体教学评比活动涉及五大领域,参赛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深入分析教材,认真准备教具及多媒体课件,反复试讲、修改、调整,力求做到精益求精。活动中,参赛教师的教态亲切自然,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形式灵活多样,积极调动幼儿的主动性、参与性,并带入到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中。陈凤霞老师带来的大班科学活动“小小统计员”、康寒蕾老师带来的大班艺术活动“苹果的新衣裳”、吴莹老师带来的小班音乐游戏活动“苹果”等充分展现了参赛教师的教学魅力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既为参赛教师创设了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平台,也为幼儿园今后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实幼教育集团全体教师将继续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到勤于实践、勤于反思,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前行!(郑晨晨)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潜山市源潭中心小学机器人社团在市创客...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