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县示范幼儿园北城分园承办叶蓉名园长工作室教育论坛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幼儿园   时间:2020-11-30 14:2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30 14:20  

  11月27日,蚌山幼教集团《叶蓉名园长工作室教育论坛》活动在固镇县示范幼儿园北城分园举行,本次教育论坛旨增强幼儿教师们的自主性游戏理论认知和实践组织能力,内容包括自主游戏案例分享及微讲座。

mmexport1606461976283.jpg

mmexport1606461982877.jpg

  上午,蚌山幼教集团园长叶蓉带领执行园长项阳、陈萍和园所优秀教师来到了固镇县示范幼儿园北城分园, 一进大门园长和老师们便被北城分园的环境所吸引,在示幼集团园长徐静的陪同下叶蓉一行观摩了北城分园的园所布局、环境创设、幼儿的户外活动等,对北城分园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并戏称“看不够,搬不走!”  

mmexport1606461987594.jpg

mmexport1606461992238.jpg

  教育论坛开始后,蚌山幼儿园中山分园教师张悦和蚌山幼儿园淮上分园的教师杨秋婷分别分享了自主游戏活动案例《童桶乐翻天》和《大油桶探密记》。在她们的自主游戏活动中,孩子们根据已有的生活经验,在教师创设的自主游戏环境中,自主选择游戏材料,自发与同伴合作、探究,在反复尝试中完成自主性游戏。案例中教师们的巧妙引导和孩子们无限创意让在场的教师们茅塞顿开。

mmexport1606462004797.jpg

mmexport1606462019641.jpg

  在微讲座中,蚌山幼儿园中山分园执行园长项阳从自主性游戏的理念、自主性游戏的环境创设、自主性游戏的组织指导等方面阐述了教师该如何创设、组织幼儿自主游戏。蚌山幼儿园淮上分园执行园长陈萍则从游戏的确定、游戏的过程等方面阐述了教师们要注意的事项。

  此次教育论坛活动,增强了老师们对自主性游戏活动的认识,加深了对自主性游戏活动理论的了解,示幼集团下属三个分园所有教师全部参加,受益匪浅。(苏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