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五里中心小学:有效减少近视发生 共同守护光明未来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4-03-28 15:4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4-03-28 15:44  

  为了加强学生的视力保护意识,宿松县五里中心小学于3月份积极开展了“五个一”视力防控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涵盖了五个重要环节。

11111134.jpg

  首先,学校组织了一次主题班会。各班级围绕视力防控主题,通过讲解、讨论和互动游戏等方式,让学生们了解视力保护的重要性,掌握正确的用眼方法;其次,学校举办了一场特色体育活动。本次活动以户外运动为主,包括单人跳绳、双人跳绳、多人跳绳、跑步等运动项目。学生们在运动中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同时也有助于缓解长时间用眼带来的疲劳;其三,学校开展了一次眼保健操比赛活动。比赛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的风采,也进一步普及了眼保健操的知识,让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保护视力;其四,学校组织了一次户外拓展活动。学生们走出教室,走进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同时也有助于缓解学习压力,保护视力;其五,学校开展了一次家校联动活动。通过家长会等形式,向家长们宣传视力保护知识,引导家长们关注孩子的视力健康,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五个一”视力防控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和家长的视力保护意识,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五里中心小学将继续加强视力防控工作,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潘红/图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