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县千岭乡中心小学:齐聚少年宫 共筑成长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4-03-28 15:3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4-03-28 15:36  

  近日,宿松县千岭乡中心小学开展的少年宫课程活动进入了如火如荼的阶段,少年宫这个充满活力与创意的地方,成了孩子们展示自我、锻炼才能的舞台。手作室、书法室、舞蹈室、合唱团和美术室,每一个教室都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和专注的神情。

  手作室里,孩子们沉浸在创意的海洋中,他们用灵巧的双手制作着各种精美的手工艺品。孩子们或编织或剪裁或粘贴,每一个步骤都充满了耐心和细心。他们的作品不仅美观实用,更展现出了孩子们无限的创意和想象力。他们利用各种废旧材料,发挥想象力,制作出别具一格的手工艺品。

11111123.jpg

  书法室里,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一笔一划地练习着书法。他们认真揣摩每个字的笔画和结构,力求将每个字写得端正美观。他们用笔尖书写着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也书写着自己的成长与进步。在这里,他们不仅学到了书法技巧,更培养了耐心和专注力。

  舞蹈室里,孩子们随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他们通过舞蹈教学,学习了舞蹈的基本动作和技巧,逐渐掌握了舞蹈的精髓。在舞蹈表演中,孩子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培养了优雅的气质和自信心。

  合唱团里,孩子们用美妙的歌声传递着音乐的魅力。他们学习歌唱技巧,通过合唱的方式展现音乐的和谐与美好。合唱团的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音乐素养,还让他们学会了团队合作和相互配合。

  美术室里,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心中的世界。他们学习绘画的基本技巧,通过绘画表达自己的情感和想象。美术室的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也让他们感受到了艺术的无限可能。

11111125.jpg

  千岭中小少年宫丰富多彩的课程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全面发展的平台。在这里,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和才华。同时,少年宫也注重培养孩子们的综合素质,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成长。

  通过千岭中小少年宫这个平台,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课程中继续探索、成长,展现出更多的才华和潜力,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石亚红、高松平/图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