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至德小学组织观看青少年暑期活动安全科普线上公益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2-08-17 11:2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8-17 11:22  

  8月16日上午10时,由中央文明办三局、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共同开展的“圆梦工程”体育大讲堂之青少年暑期活动安全科普线上公益讲座正式开讲。东至至德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家长和学生准时收看。

图片 2.png

  学校对本次活动极为重视,直播前将有关收看要求和方法通知到全体教职工;再由各位班主任广泛宣传、充分动员,通知到本班所有家长和学生,做好收看讲座的各种准备。

  本期讲座内容主要围绕暑期活动安全科普进行宣传教育。专家深刻剖析暑期安全事故案例,指导家长做好风险防范,重点引导家长和老师应该具备的安全知识与应急技能,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观看过程中,教师们仔细聆听,详细记录讲座内容,认真学习安全知识;家长及学生学习热情更为高涨,一边认真收看在线直播,一边还就有关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

  通过观看公益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也进一步让他们掌握了一定的安全急救知识。教师及家长们表示,保护孩子的健康,是大家共同的职责,我们一定要家校携手,共同为学生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保护线。

  据了解,由中央文明办三局、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共同开展的2022年“圆梦工程”——农村未成年人体育志愿服务工作已正式启动。根据本年度工作安排,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将面向社会开展四期“圆梦工程”体育大讲堂公益科普讲座,内容包括暑期活动安全科普、科学健身普及、青少年体育教学方法、体育冠军宣讲等。四期讲座分别计划于8月16日、8月30日、9月6日及9月20日上午10点至11点30分在“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微信公众号“圆梦工程”专栏进行直播。(胡孝清)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