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运动激情,展少年风采

——临泉县艾亭镇中心学校举办2021秋季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10-26 14:55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0-26 14:55  

  10月21日下午,临泉县艾亭镇2021年秋季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艾亭镇中心小学拉开帷幕,147名来自全镇各个小学的优秀运动员代表参与了此次比赛。

  在简短而又庄重的开幕式后,比赛便正式开始。径赛场上,一声令下,运动健儿们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奔向终点,一次又一次地向速度的极限发起新的挑战,跑道上留下了他们的飒爽英姿。田赛场上,参加跳高和跳远的小小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精神抖擞,腾空而起,像展翅飞翔的海燕,又像凌空直上的雄鹰,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

  赛场上运动员们奔跑、跳跃、投掷,顽强拼搏,激情飞扬;裁判员公平公正、恪尽职守。经过全体运动健儿的奋力拼搏和全体裁判员的共同努力,各项比赛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有径赛60米、100米、200米,田赛跳高、跳远、垒球掷远、前抛实心球共7个竞赛项目,各项目的突出选手将组成代表队参加11月份的2021年度临泉县田径运动会,向更高的奖项冲击。

  燃运动激情,展少年风采。本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能,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也展示了该镇小学生的个性和青春活力,有力推动了该镇体育教育的健康发展。(马金玲)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