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源潭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1-04-20 13:4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4-20 13:4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建引领工作,规范教师廉洁从教行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的师德修养,本学期开学以来,潜山市源潭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了系列党建活动。

  2月26日,该校支委汪从斌以《我为什么要入党》为题,给该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他从茫然从众到清晰认知再到坚定信念,深刻感受到只有坚信党的宗旨,守住自己的初心,才能让自己不断进步。只有付出才能得到幸福,只有流汗才能铸造成就。他提醒每个党员要时刻问问自己:“我为什么要入党?”以此秉承那份最初最纯洁的信念,加强对党的认识,时刻记住党员身份,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根据潜山市教育局党委部署,3月31日上午,该校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教育局党委委员储成杰到会给予指导。会上,该校原支部书记华俊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支委成员也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得到了局党委的高度肯定。

  下午,该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华俊向大会做了述职报告。总结了该校2020年度在党建引领下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很客观地指出存在的不足。现任党支部书记王立业向大会通报了支委成员民主评议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和要求 ,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教师们不避讳、不掩饰,认真对待自己的不足,制定方向,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一致认为,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也在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练就过硬能力,坚定理想信念。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为落实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抓细党史教育,该校党支部于4月15日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王立业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共源小支部党史教育方案》,并提出具体的学习要求,党史学习要深入人心,党史学习要作为今后组织生活会的必修内容,全体党员同志要知史爱国、知史爱党,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方佩佩)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