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五星镇中心校开展“教师业务大练兵”之同课异构教研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0-12-04 12:3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04 12:30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教研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探索“教-学-研”一体化的教研方式,由太和县五星镇举办的“教师业务大练兵”之同课异构教研活动于12月2日在五星镇中心学校顺利开展。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对教师而言,好课是磨出来的。参加讲课的各位教师,通过多次磨课,为参与的教师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实现了课堂教学水平、课堂教学智慧的高度碰撞。

  激情、热爱、执着、投入,各位教师在讲课结束后,又进行了说课。认真的态度,精心的准备让同行们看到他们对教育的热爱和执着,也看到他们深深的教育情怀。听课的教师们在中心校张丙东和督学王友新的组织下,畅所欲言,诚挚交流,从课堂设计、教态、教材解读等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同课异构,同放异彩,同堂评课,同步提升。本次的同课异构活动,为各科教师搭建了课堂研究的多元桥,架起了教师成长的助力桥,筑起了校际交流的友谊桥。(郭伟艳、付晓敏)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