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逍遥津小学在庐阳区第五届中小学“体育、艺术2+1”特色项目活动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0-11-30 15:5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30 15:52  

  11月27日,在庐阳区第五届中小学“体育、艺术2+1”特色项目活动展示活动中,合肥市逍遥津小学选派节目“筑梦少年、出彩逍遥”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此次比赛现场,逍小娃用儿童舞蹈呈现出一幅幅剪纸艺术窗花的萌娃造型;武术旗手挥舞着汉文化经典形象旗帜,形成变幻莫测,气势恢弘场面;啦啦操展示了一群富有朝气,时尚有活力的阳光少年。整场设计演绎的是一场体育艺术与中华文化的完美结合,塑造了逍遥好少年朝气蓬勃的形象,也将学校“最儿童”的特点展现的淋漓尽致。

  据校长吴晓静介绍,合肥市逍遥津小学教育集团为实现“以生为本、促生发展”的理念,着力打造五大类十六项的少年宫特色课程,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优质保障。学校开设双截棍、足球、啦啦操等多项体育项目;版画、经典诵读、舞蹈等多个艺术社团供学生自主参与。在接到本次“体育、艺术2+1”展示通知的短短几周时间内,综合组的体育、音乐老师们在校领导的带领下迅速反应,群策群力,最终将学校活动开展的场景生动的展示出来。

  体育、艺术“2+1”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教育规划纲要》,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校体育和艺术教育改革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程项目。吴晓静表示,今后将继续扎实提升逍小教育品质,以生为本,着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形成“人人有特长,班班有特点,学校有特色”的教育新风貌!(马冰清)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