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朝霞小学成功承办合肥经开区第十一届“聚焦课堂”小学语文教学评比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0-11-30 15:3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1-30 15:34  

  11月19日,迎来了合经区第十一届“聚焦课堂实践,打造有效课堂”小学语文教学评比大赛。本次比赛由合肥市朝霞小学承办,由区教研员储柱芬负责,邀请数名老师共同担任评委。

  来自合经区各校的10位优秀语文教师各尽其才,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语文素养,打造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语文课。合肥市朝霞小学语文教师胡玲也精心准备参与此次活动。每一位参赛选手教学风格各异,教学内容有创新有突破,运用多种方法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使学生迅速融入课堂,高效完成学习任务。配班的孩子们积极发言,与授课教师互动,孩子们精彩的发言也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比赛结束后,现场评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细致严谨地点评。

  以活动促发展、以评比促提高。本次赛课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合肥经开区青年教师的风采,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凝聚了各校小学语文教研的团队力量,同时也倡导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要关注学生,真正打造出有效的语文课堂。(罗玲)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