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朝霞小学:赛队形队列,拼眼保健操,展团队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小学   时间:2020-10-30 14:4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0-30 14:42  

  为切实抓好校园精神面貌建设和日常行为规范训练,规范班级管理,提高学生的队形队列、眼保健操质量,培养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塑造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10月27日,合肥市朝霞小学举行了一至六年级的队列队形、眼保健操比赛。此次比赛共有37个班级参加。本次比赛评委由领导组、体育组、军人家长代表组成。全体学生都经历了训练和比赛过程,彰显了不同的班风班貌,得到了评委和领导们的认可。

4EEC02145985D96E681BE7A988D6F986.jpg

7d1ff126fb95751c.jpg

  此次比赛是在学校统一安排,体育组和各班班主任精心筹备的基础上进行的,该校在德育计划中做了具体安排,并征求体育组全体老师的意见,结合该校的实际情况,对各年级的比赛内容做了具体的规定。体育老师利用体育课训练,班主任老师积极配合。

4c4299d83482152b.jpg

13a0423d025af264.jpg

  通过认真训练,同学们增强了身体素质、团队精神、纪律观念和自理能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和情感沟通,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各班依次进行了齐步走、立正、稍息、依次报数、四面转法、原地踏步走等项目的展示。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队列紧凑,步伐整齐,口号洪亮,队形变换迅速有序,动作有力、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朝霞学子如初升的太阳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老师和评委的一致赞扬。

IMG_20201027_143753.jpg

-610131f49084c5e.jpg

  本次比赛别样精彩,让大家不仅看到了队列队形、眼保健操的训练成果,更重要的是看到了师生的凝聚力和孩子们自信的精神风貌。这次比赛是同学展示班风、班貌的一次好机会,更是朝霞小学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一个缩影。(杨云梅)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青年路小学举行2024春季开学典礼

宿松县程岭乡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校园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求职者注意!新增!1200万人以上!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