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举行“食品安全工作站”暨“消费维权联络站”揭牌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4-03-12 15:3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4-03-12 15:30  

  3月7日下午,皖西学院举行裕安区首个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站暨消费维权联络站揭牌仪式。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刚,裕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善友,裕安区食安办副主任潘杨,裕安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李兵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学生代表、后勤保障处餐饮监管科全体职工及各食堂员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后勤保障处处长何育华主持。

  揭牌仪式上,张刚在致辞中指出,食品安全工作站成功落户皖西学院,是主管部门对于食品安全的高度重视,也是对于学校食品安全的充分认可。工作站要切实履职,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检查、食品安全知识培训、食品安全投诉处置、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筑牢食品安全保护屏障。陈善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两站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和消费维权工作进行了要求。餐饮企业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分别进行了发言。

图片 1.png

  食品安全工作站的建立是学校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积极联合地方政府市场监管部门共同创新监管模式,强化政校共治、师生参与,保障校园“舌尖上的安全”的重要举措。12315消费维权联络站走进校园,有利于规范各经营者的经营行为,促进校园消费服务水平提高,创建更加放心、舒心、安全的消费环境,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消费合法权益。(赵小龙、邓杰/图文)

图片 2.png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