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旗帜 真抓实干 团结奋进

皖西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4-03-07 15:2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4-03-07 15:29  

  春和景明万物生,惠风和畅好时节。

  2024年3月5日上午九点,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皖西学院师生观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

  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不时提笔记录报告中的重点内容。

图片 1.png

  收看开幕式后,皖西学院广大师生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守正创新,战胜多重困难挑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极大地增强了信心和底气。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伟大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坚强的领导力。对2024年的工作安排,既有高屋建瓴的顶层设计,又充满浓浓的民生情怀,是一份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报告。

  皖西学院广大师生深刻体会到了伟大的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所带来的振奋力量,增强了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胜利召开,极大地激发了全校师生的爱国爱党热情,激励着全体师生在工作和学习中锤炼品格、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奋力谱写新时代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邓杰/图文)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张镇楷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