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校领导赴二级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3-06-08 16:4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6-08 16:49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省级科研平台、产学研合作等工作开展情况,5月25日、30日,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在科研处处长韩邦兴的陪同下,先后走访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并与环境与旅游学院、金融与数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座谈,就“加强省级创新平台建设,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主题开展专项调研,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过程中,各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省级科研平台、科研团队建设、产学研合作、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激发教师科研内生动力、强化科研平台建设、完善产学研合作激励机制等问题进行广泛交流。

  黄友锐详细了解二级学院诉求,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并给出指导性建议。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是更新理念。要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凝练学科方向,按照“四独立一特殊”原则加强省级平台建设和管理。二是目标导向。要设定清晰的目标,以目标任务为牵引,梳理平台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激发动力。三是统筹协调。要抓住重点,有所为,有所不为,省级平台较多的学院要积极谋划申报国家级科研平台。四是开放合作。要坚持与时俱进、合作共赢,要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关注热点、聚焦痛点,拓宽产学研深度合作的新路。(陈慧)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张镇楷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