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领导班子和校级领导干部接受省委2022年度综合考核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3-03-14 16:3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3-14 16:36  

  根据省委综合考核工作安排,3月8日,由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沈小平为组长的省委第十综合考核组来到皖南医学院,对该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上午,该校在滨江校区图书信息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教师大会,校党委书记夏劲松主持会议。考核组成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处级部门领导成员、处级单位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学校教代会执委,校本部正高以上职称人员,直属附属医院同时具有教授和主任医师职称人员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片 1.png

  沈小平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就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做好本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政治站位开展综合考核。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2022年综合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内在要求。二要把握最新要求,以更强担当推进综合考核。要认真学习研究政策精神,把握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等关键环节,有序有效推进综合考核工作。三要严明工作纪律,以更实作风完成各项任务。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客观评价,严明纪律、严守规矩,营造良好的考核氛围,确保综合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效。

  夏劲松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她指出,一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推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夏劲松表示,今后,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校第九次党代会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入实施“八大行动”“五大工程”为主线,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为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奠定厚实基础,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

  根据省委综合考核工作安排,2022年学校领导班子总结报告、纪委班子总结报告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德述廉报告提前在校园网进行公示。会上,参会人员认真负责地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新提拔干部和选人用人工作等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按照考核程序,省委综合考核组会后实地查看了皖南医学院图书馆、麻醉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仔细查阅了学校相关资料,与校领导、处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处级单位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和师生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深入了解皖医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情况。(侯东晓)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张镇楷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