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2021年省级教学成果获奖数量和等级创历史新高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2-05-06 14:52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5-06 14:52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皖教秘高〔2022〕68号),皖南医学院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14项。其中,《新医科背景下深化医教协同的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获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基于“科教融合、学术育人”的医学院校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应用研究》等4项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通专结合、三维并重”的护理学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等3项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标准化病人(SP)资源库平台建设的实证研究》等6项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三等奖,本次获奖数量和等级创学校历史新高。

  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工作,是进一步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对高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验与展示,充分体现了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重大进展。在本届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中,皖南医学院积极顺应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和现代信息技术发展趋势,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遴选与评选工作,广泛宣传、提前谋划,积极组织、认真总结,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指导论证,不断凝练成果特色,充分体现了近年来该校教师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方法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效。

  此外,在本届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中,皖南医学院获批的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传统专业改造提升项目、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以及虚拟教研室等项目对该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和突出特色化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具有重要意义。今后,该校表示,将继续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特色、协同培育,进一步加强教学成果提炼,打造一批展示皖医教育改革发展特色、在全省有影响力的成果;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调动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聚焦内涵发展,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秦莉)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