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皖南医学院学子向党庄严承诺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11-11 10:3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11 10:36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本学期开学以来,皖南医学院团委带领全校各级团学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红色展播心向党

  百年风雨兼程,青春筑梦祖国。该校团委10月8日至14日举办为期一周的红色电影展播活动,每晚7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播出《1921》《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金刚川》《决胜时刻》《百团大战》和《悬崖之上》等经典影片,全校师生自行前往观看。

  “是英雄们的负重前行,才有我们现在的岁月静好”“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紧握先辈们的接力棒,用实际行动投身祖国建设”“我已经递交入党申请书了,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观影后,皖南医学院青年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更加认真学习党史,在知史懂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将小我融入大我。

  情诗三行献给党

  百年征程葆初心,如磐信念共传承。通过广泛发动,该校共征集到487份原创三行情诗,“延乔路的终点是繁华大道,长津湖的彩蛋是盛世太平,屹立在五星红旗下的是21世纪新青年。”“党辉所及皆为光明,五星所指皆为信仰,白衣所至皆为安康。”“忆往昔岁月,游船点亮燎原星火;看今朝盛世,龙之热血奔流不息;展未来愿景,你我共续百年辉煌”字字情深,句句意切,纸短情长,辞浅情深,或铿锵有力、或深情婉转、或激情澎湃,皖医青年用真情表达对党的挚爱,用行动表达对信仰的坚定。

  红色板报歌颂党

  该校各学院团委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绘制精美板报。一幅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构思巧妙、设计美观的作品,展示了祖国的繁荣发展与白衣青年担当,展示了皖南医学院青年学子拳拳爱国心和殷殷报国志。

  电子海报致敬党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该校177名同学提交了自己绘制的电子海报。用青年视角展现党的百年历程,用艺术语言描绘党的光辉成就,用电子画笔谱写党的赞歌,以赤子之情歌颂党的正确领导,用青年之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影像留声献礼党

  青春向党砥砺奋进,坚定理想谱写辉煌。同学们围绕 “向党旗、国旗敬礼”“最美共产党人”“青春理想”“青春与祖国”等主题,拍摄、创作富有感染力、时代性、艺术性和创新性的照片和短视频,记录下自己与祖国共奋进的瞬间,在对党的奋斗历程的回顾中感悟初心使命,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展现出皖南医学院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风采。

  时代重任勇担当,青春梦想谱华章。该校将始终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持续提升思想引领的能力水平,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青春力量!(邓玉蓉)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