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总结2020年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1-01-04 11:3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04 11:34  

  2020年12月31日,安徽工程大学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年度工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刘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绍武,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出席会议,会议由苏国红主持。

  会上,宣传部汇报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省级试点学校工作进展情况,电气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汇报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省级试点学院工作进展情况,机械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汇报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校级试点学院工作进展情况,教务处汇报了课程思政推进情况。与会的其他人员也进行了交流。

  刘宁对汇报会进行了点评,指出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年度汇报会,也是一次工作经验交流会。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他强调,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深化对“三全育人”的认识,主动担当作为,按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方案的要求,全面抓好规定动作,创造性开展自选动作,形成具有工科特色的可复制的育人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高质量和水平。他要求,宣传部要做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子项目检查验收工作,准备好试点学校验收工作,各责任单位、协作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对照任务分解表,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清单,真正达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效果。刘宁还就学期末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和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等工作提出要求。

  王绍武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牢牢把握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深刻理解“三全育人”内涵,促进“育人”作用的发挥;要深入思考,充分挖掘提炼在“三全育人”各个环节中的育人元素;要对照方案,对照任务分解表,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清单;要深入总结,凝练做法,形成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成果。

  苏国红在作会议总结时强调,要提高认识,将“三全育人”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省校试点单位要对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任务分解表,逐一落实;要加强协同,发挥好牵头单位的作用;要做实做细,突出“三全育人”特色;要多做思考,主动邀请专家进行指导,不断总结提高,力争取得更为突出的育人效果。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部、科技处、学生处、团委、后勤保障处、现代技术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等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也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郑文君、吴金洲)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