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09-18 16:0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8 16:01  

  为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9月1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国龙主持。

1.jpg

  会上,校长丁明传达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在省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丁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和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把握李锦斌书记讲话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上来,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人才培养质量和效果为根本标准,把立德树人融入教学育人各环节,全面推动党的教育方针在蚌埠学院落地生根,以巡视整改新成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2.jpg

  陈国龙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校上下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这次巡视整改的重要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遗余力地落实各项整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把严肃认真融入到整改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把整改成效作为工作尺度,坚持以点带面,标本兼治,形成问题整改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从严从实,坚决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聚焦省委第一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对照整改任务书,进一步量化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实化整改任务,坚决防止整改工作流于形式。要夯实整改责任,增强守土尽责的履职担当。全校上下要在强化主体责任、严肃考核问责、完善长效机制、促进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切实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和省委第一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一件不落地整改到位。

  会上,副校长郑桂富宣读了建立巡视整改工作机构、机制的通知。纪委书记赵大为传达了省委第一巡视组对蚌埠学院巡视整改意见的精神。(黄栋栋)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