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 文明校园建设再出发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普通高校   时间:2020-09-18 15:5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18 15:57  

  为助力蚌埠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增强学校办学软实力,促进文明校园建设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9月15日上午蚌埠学院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陈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陈国龙指出,精神文明建设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校文化品位、提高学校社会声誉的重要途径,文明校园的建设情况体现出一个学校的建设水平和文明程度。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有进一步整改和提升的空间,要以检促改、以检促建,促进文明校园建设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努力创建文化氛围浓厚、校园环境优美、工作秩序井然的高品位文明校园。同时,蚌埠学院作为省属地方高校,理应全力配合蚌埠市的创建工作。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安排,重点整治,要在校园环境综合治理上下功夫,在管理秩序上下功夫,在文明行为引导上下功夫。要责任到位,敢于担当;要通力合作,身体力行;要以身作则,示范领引,推进我校文明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

2.jpg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李荣传达了9月8日蚌埠市委召开的蚌埠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推进会会议精神,同时指出我校前期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目标,具体落实到人,建立长效机制,自查自纠,对标补短,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史毓新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指出文明校园建设基础是卫生、重点在环境和秩序的营造,会后要创新工作机制,全方位抓好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参与意识,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中来,圆满完成创建任务,让文明创建深入人心。

  各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前期创建工作薄弱点及后期工作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

  宣传部、党政办、学生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工会、团委,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李俊锦)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