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开展系列活动丰富封闭管理期间学生课余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2-05-06 16:3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2-05-06 16:39  

  这个春天,一波突如其来的疫情,再一次打乱了师生们的生活节奏,给学校带来了不少挑战,自三月下旬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施行封闭式管理以来,学校党委密切关注在校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全校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发生了许多动人的故事,让这乍暖还寒的春天又多了几分温暖。

  法律一系团总支向全系同学发出了假期活动倡议书,各班团支部精心准备,组织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各班组织的健身操,口号洪亮、精神抖擞,同学们跟着音乐挥臂踢腿、拍手跳跃,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动作中充满自信活力。拔河比赛,让同学们紧张心情得到有效地释放,也让同学们学会了团结拼搏精神。

图1.jpg

图2.jpg

  法律二系于在田径场举办了“趣味运动 团结抗疫”主题趣味运动会和三人篮球竞技赛,来自不同年级的100多名同学参加。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两人三足、抢凳子、协同作战”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优胜者获得参赛奖品,同学们收获了“奋勇争先,满载而归”的幸福感和荣誉感。

图3.jpg

图4.jpg

  警察系积极组织举办“青春杯”篮球比赛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树立良好的精神面貌。在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中,充分展现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发扬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促进学生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来。

图5.jpg

图6.jpg

  公共管理系组织各班积极开展班级团建活动。五一期间,公共管理系在篮球场开展“五一”游园会活动,系领导与学生一起参与活动,活动形式和内容精彩丰富,在校教职工与学生积极参与,其乐融融。活动培养了学生们的兴趣爱好,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学生在疫情封控期间的紧张情绪,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

图7.jpg

图8.jpg

  信息管理系以“疫情中最美的瞬间”为主题组织开展摄影比赛,为期一个月的摄影比赛,从征集到评选,从投票到展示,学生们热情高涨,不仅审美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对生活的向往和期待也被一张张摄影作品点燃了,封闭管理期间的枯燥生活也充满活力。此外,信息管理系还开展了首届 “青春警院,荣耀信管”电子竞技比赛。疫情当前,同学们在紧张与繁忙的课业学习中不仅放松了身心、享受到了乐趣,也充分感受到了电子竞技的魅力。

图9.jpg

图10.jpg

  在这段特殊的时光里,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学生们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保护自己、坚守校园,坚持学习、丰富生活,用炽热的抗疫情怀绘就青春的底色,用踏实的行动彰显青年人的担当,用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信心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庞尹 特约通讯员:夏晨洁)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