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 统筹谋划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第一次重点工作调度会顺利推进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1-03-04 09:4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3-04 09:43  

  3月2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重点工作调度会,总结盘点2月份工作,部署安排新学期开学及3月份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方泽、孙敬华、郭淼、陈行、马纯、杨林国及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方泽主持。

  李方泽作总结讲话:要规范、强化值班值守。要出台值班工作办法、明确值班工作纪律,落实值班经费保障,提高值班效果;要规范和强化重大事项的请示报告管理。要建立健全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执行落实工作请示报告回音制度,做到事前有请示,事后有报告,确保领导对重大工作情况“心中有数”;要加快基本建设项目建设进度。要在确保基建项目安全优质的前提下,做好项目前期谋划、严格项目工期管理,力促校园基建与环境的整体提升,为学院大建设大发展提供基础保障;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教职工大会的筹备工作;要提前思考、创新特色,认真谋划好学院及各层面的“党史”教育活动;要精心组织安排、全面统筹协调,不留死角地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警钟长鸣、毫不松懈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在理清各部门各学院职责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学院中心工作,科学合理地制定各部门的年度工作要点。李方泽指出,各部门要按照会议布置要求,调整状态,转变作风、务实笃行,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李方泽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人事综合改革及职教本科申报筹备的启动年,我们要立足新阶段、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孙敬华对学院开学及近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做好开学人员状态调整、报到考勤、内务整理及环境整治、教学服务保障、学生报到管理、后勤服务保障、安全隐患排查、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及开学第一课准备等7项开学工作,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做好开学工作检查、分类招生考试、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准备、年度考核、校园基本建设及环境提升、“十四五规划编制”、人事综合改革、高水平大学建设、“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年度预算执行及政府集中采购等10项近期工作,确保新学期起好步、开好局。为确保上述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孙敬华提出要求:要统一思想、理清思路;要分解任务、明确责任;要加强督查、增强实效;要完善机制、严格考核。

  郭淼、陈行、马纯、杨林国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就3月份重点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安排。(刘丽丽、许晓婷)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