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1-01-26 13:0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26 13:06  

  1月21日上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行,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林国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黄学文主持。

  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进一步推进落实《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把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引向深入,更好地展示育人成果、分享典型经验、凝聚工作智慧。

  会上,陈行指出,学院作为安徽省第一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了多维协同、内生驱动的“三全育人”一体化模式,着力在促贯通、抓协同、强动力、出成果上下功夫,持续深化育人机制、理念、方式等方面的改革,“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陈行针对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认清形势高标准严要求,要对照任务找短板抓提升,要依托项目强品牌抓特色,要总结经验立机制促长效。

  会上,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十大育人工程”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对照《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方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课程育人工作方案》等有关规章制度,结合本单位“三全育人”工作落实情况,从改革思路、改革举措、改革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许晓婷)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潘铺中心小学教师在全省中小学法...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