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干部教师大会宣布党委主要负责人任职决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1-01-13 11:0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3 11:07  

  1月11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副书记庆承松,省教育厅人事处、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和教代会执委参加会议。

  庆承松主持会议,宣读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李方泽同志任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并对李方泽同志工作情况做简要介绍。

  钱桂仑在讲话中强调,李方泽同志任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是省委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全局和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出发做出的决定。他希望大家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支持李方泽同志的工作,努力使学院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钱桂仑就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及改革发展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政治统领,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建立健全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工作机制,注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加强思政和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强化党建引领,着力提升高校内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切实扛起党建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党建引领发展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内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持续提升,保证学院始终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要强化机遇意识,带头推动我省高职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牢固树立一流的发展理念,充分汲取一流的办学经验,加快建设一流的师资队伍,着力培养一流的人才。要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做好学院改革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坚定不移反“四风”纠“四风”,紧抓不懈做好疫情防控。钱桂仑希望,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和师生员工要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在李方泽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进一步振奋精神,拼搏进取,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我省职业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为我省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李方泽做表态讲话。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的培养、关怀和充分信任,同时从学院的历史定位、发展现状、岗位的职责要求角度,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李方泽对就任后的工作进行表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对表对标。他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完善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的体制机制,确保学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六个过硬”。第坚定不移讲团结,做到凝心聚力。带头维护班子团结,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干部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教师把精力用在教学上,学生把时间用在学习上,优化干事创业环境,营造好、发展好、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心一意谋发展,做到知责担责。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机遇意识,既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又要善于转危为机,努力做到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从严从实抓作风,做到克己奉公。坚持严字当头,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化并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坚持抓大事、办实事、解难事,加大对重点工作的调度、推进、督导力度,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政,自觉接受组织和同志们的监督。李方泽表示,将牢记组织的嘱托,把师生员工的期盼转化为勤勉工作、锐意进取的强大动力,在省委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学院广大师生员工一道,开新局、谱新篇,为学院改革发展奋发奋起、再写华章。

  孙敬华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他代表学院感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对学院的关心和关怀,热烈欢迎李方泽同志到学院工作。他对李方泽同志的管理能力、学术水平、工作经验、工作业绩,给予高度赞赏。他认为,当前安徽高职教育乃至全国的高职教育都正处在一个高度竞争、机遇无限、跨越发展的重要时期,学院未来的发展,机遇与忧患并存,需要坚持不懈地提高教育质量、推动产教融合、推进改革创新、扩大开放办学、加强党的建设。孙敬华提出,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从政治上、全局上来全面、正确地认识、理解省委的决定,全力支持李方泽同志的工作。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钱桂仑同志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他号召大家,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放眼全局,统筹兼顾,全力抓好当前的重点工作,确保新年开好局。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回报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关怀和支持,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篇章。(杨林国、孙静)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开展“三名人员”结...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