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在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大学生排球比赛和安徽省高校篮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0-12-25 10:36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12-25 10:36  

  日前,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男女排球、篮球代表队在安徽省学校体育联赛大学生排球比赛和安徽省高校篮球联赛中,分别获得女子排球第一名、男子排球队第七名、男子篮球队第三名、女子篮球队第八名的好成绩,男子篮球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自今年9月份接到比赛通知以来,学院参赛队员分别在排球指导教师周勋、王保四、李若楠和篮球指导教师陆文生、刘梦楠、庞永胜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长达两个多月的刻苦训练,这为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训练期间,党委委员、基础教学部主任马纯多次询问并关心备战情况及学生身体状况。

  学校体育是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参赛队员刻苦训练、拼搏奋斗之路,不仅展示了学院学生的风采,还是学院育人成果和大学体育文化的集中展现。(李若楠、庞永胜)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