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高职院校   时间:2020-09-08 14:4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0-09-08 14:41  

图片1.png

  9月3日至4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习。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亓四华、孙敬华、郭淼、陈行、马纯、杨林国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亓四华主持。

  3日下午,学院特邀中共安徽省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主任高淮成作“时代背景下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核心要义”专题辅导报告。高淮成从“从时代背景认识习近平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以人民为中心 决胜全面小康”“以创新谋未来 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以长三角一体化为引擎 大展宏图”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刻剖析。

  4日下午,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安徽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 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视频,纪检监察处处长蒋成义、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传刚、环境与化工学院院长方向红,结合学习主题和部门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上,亓四华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引领性、时代统领性、科学指导性,标定了理论新高度、战略新高度、实践新高度,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明确的行动纲领、科学的方法路径。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坚定不移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定不移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目标思路举措,坚定不移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坚定不移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坚定不移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坚定不移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七个方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

  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深入开展“大学习”。通过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强化学习培训;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党支部组织学,党员干部主动学强化示范带动;通过分专题、分单元集中学习强化系统培训;通过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强化联系实际的效应。 要广泛开展“大宣传”。学院要充分发挥校园网、微博、微信、宣传栏、校报等各类宣传阵地作用,用好“学习强国”,组织教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大观点和论断开展深入研究,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切实开展“大贯彻”。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开展专题调研、完善思路目标、细化工作举措,确保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位。

  要有力有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结合起来,持续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等任务的落实,突出抓好开学工作、诊改复核及ISO9000贯标、“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高水平大学建设总结、社会招收、人才招聘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传达省纪委培训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委、省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做好新学期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孙静)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潜山市后冲中心小学:四月书香飘校园 少...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