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还是留校?安徽多所大学发布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教育要闻   时间:2021-01-11 09:3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1-11 09:33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安徽多所高校相继发布寒假通知,明确家在中高风险地区的本科生、研究生,可根据防疫要求申请留校;国际学生原则上均留校。

  安徽师范大学:家住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原则上不离校

  1月5日,安徽师范大学发布寒假假期通知,要求即日起,学生完成各类考试后原则上两天内必须离校;家住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原则上不离校,风险解除后可随时离校;确因科研工作需要的研究生,由培养单位提出申请,报研究生院和学校防控办审批同意后方可留校,但2月4日前必须离校;留学生原则上不离校。

  该校还规定了具体返校时间:拟定2019级、2020级本科生和研究生2月27日(周六)报到注册,2017级、2018级本科生3月2日(周二)报到注册,所有离校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安徽医科大学:家在中高风险地区的本科生、研究生,可根据防疫要求申请留校

  1月8日,安徽医科大学发布寒假安排,学校于2021年1月18日—3月1日放寒假。学生暂定2月27日—3月1日返校报到,3月2日正式上课。春季学期开学报到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同时,该校要求,目前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原则上不流动;家在中高风险地区的本科生、研究生,可根据防疫要求申请留校;国际学生原则上均留校。

  合肥工业大学:没有接到返校通知,任何学生不得擅自返校

  1月9日,合肥工业大学发布通知,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18日至2月26日。暂定2月27日、28日报到注册,3月1日上课。具体开学报到时间及报到安排学校将根据上级防疫工作安排与学生返校方案一起适时制定,另行通知。没有接到学校返校通知,任何学生不得擅自返校。

  该校还要求,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1月18日寒假正式开始前,没有学习、考试任务的学生可以申请提前回家。学生离校前,需提前向学院、学工部报告离校日期、返乡行程并办理相关手续,假期中间未经审批不得再次返回校园。在返乡途中,请同学们合理规划返乡行程,避免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全程佩戴口罩,切实做好安全防护,不聚集、不聚餐,到家后主动向辅导员报平安。(记者 史睿雯 彭旖旎 张秀明)

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中安在线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