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走中学习

六安新安镇第一小学和新圣学校赴合肥开展研学旅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全媒体小记者 > 研学旅行   时间:2018-12-17 10:10   收藏   打印

时间:2018-12-17 10:10  

  12月10日,六安市新安镇第一小学和新圣中小学六年级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以探索神秘的海洋世界,了解中国人文历史,普及科技知识为主题走出校外,开展了愉快的研学之旅。

  旅行的路上是兴奋的,新奇的,孩子们纷纷发挥特长争着表演才艺。

  合肥海洋世界共有鱼类近300种,数量达到了数万条。金刚鹦鹉、树懒、血红鹦鹉鱼、吸盘鱼, 还有“会射箭的鱼”——鳐鱼、 “会用肺呼吸的鱼”——非洲肺鱼等稀有鱼类。同学们惊异于海底世界的神奇,应接不暇的欣赏着大自然的神秘。美丽的美人鱼表演技艺高超,又极具观赏性。最让同学们最难忘的要数海豚的表演了,在这里同学们近距离的欣赏了憨态可掬的海豚公主们的表演,套圈、踏浪等动作灵巧让人叹服。

  在名人馆,通过老师的讲解,同学们了解了安徽的历史文化名人和他们的故事。最后一站,同学们走进合肥市科技馆,走进科学殿堂,探索科学的兴趣,提高科学文化素养,同学们通过动手操作科技展品,体验各项科学技术,通过各个展馆的实践动手操作,他们了解到了更多的科技小知识,从小认识到科技促进生产力发展,立志投入科技的发展中。

  这次让学生走下课堂,走向生活,在行走中学习,真正让学生们在行程中做到了“研有所思、学有所获、旅有所感、行有所成。”(图文/霍修鑫徐丽)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马鞍山市山南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