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列国带你见证“鸟类最美迁徙季”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全媒体小记者 > 研学旅行   时间:2018-10-19 08:49   收藏   打印

时间:2018-10-19 08:49  

  11月3至4日,周游列国将观鸟和营地教育、亲子体验旅行相结合,带你去见证“史上鸟类最美迁徙季”,带领从基础的五感认知出发,了解观鸟和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学习望远镜的使用。了解自然剧场的“表演者们”。

  课程中,周游列国特邀鸟网安徽版版主、鸟类摄影师、鸟类研究爱好者、自然教育践行者温跃东(又名“右眼长焦”)老师,有着丰富观鸟经验的资深“鸟人”带领我们一起去深度体验观鸟。

  将观鸟和营地教育、亲子体验旅行相结合也是本次课程策划的独家亮点之一。对于初次观鸟者来说,我们会好奇鸟儿的外表特征,包括颜色形状,叫声等,这些基础的五感认知都是父母在陪伴孩子探索自然过程中非常重要的认知部分,也是青少年成长的关键认知部分,周游列国的自然体验导师会在五感探索上给予最专业的指导。

  对于非初次观鸟而言,通过项目导入和情景体验式学习,你会发现你一步步了解了孩子的心理发展过程。他的快乐和成就感和那份专注,深度探索后会关注的更立体:环境、季节的特点、繁殖或是迁徙的状态、它来自哪里、飞行了多远、它正值壮年还是年幼时期……而这些,我们的观鸟大师会从专业的角度为你提供更适合亲子共同探索的视角。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东至县龙泉镇中心学校召开校园安全暨防...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