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哲兮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全媒体小记者 > 小主播   时间:2017-05-02 11:29   收藏   打印

时间:2017-05-02 11:29  

  姓名:陈哲兮

  性别:男

  学校:合肥屯溪路小学滨湖校区

  年级:四年级

  个人简介:我叫陈哲兮,今年十岁。我在学校被选为班级广播站小主持,广播能把我的声音传递到每个同学的耳朵,让他们在课后休息时能聆听到我为他们带来的各种信息,每当此时,自豪感都会油然而生。

  我在班里的学习成绩也算优秀,和同学们在一起交流时语言表达能力强,遇到感兴趣的话题我就会滔滔不绝。在课外,我有许多个人爱好,我喜欢读书,读各种类型的书籍,这些书籍会让我了解到外面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我喜欢弹吉他,喜欢远动,喜欢画画等等。

  因为喜欢,所以我有热情,有信心做一名合格的小记者,我一定会好好努力跟老师学习。感谢老师给我的这次机会!

来源:中安教育网 编辑:
来源:中安教育网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谢岗小学开展节约用水宣传周系列活动

固镇县第一小学胜利路校区举办2024年艺...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2024届高校毕业...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考”25个职位计划核减或取消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