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教育局通报9起校外培训违规典型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教育培训   时间:2023-12-12 09:51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12-12 09:51  

  12月8日晚,合肥市教育局发布消息,对在2023秋季学科类“隐形变异”培训治理专项行动中,已立案调查、较为突出的典型问题予以通报。此次共通报校外培训违规问题9起,主要违规行为包括变相开展学科类校外培训以及校外培训机构超出办学许可范围。

  通报涉及合肥市7个县(市)区,瑶海区、肥东县、肥西县、巢湖市、蜀山区各有1起,发现地点分别在瑶海区大通支路老乐福公寓、肥东县公园路与唐杨路交叉口(原县政府西侧)、肥西县丰乐镇三里社区老家湾居民区、巢湖市规划路万锦国际6栋、蜀山区蜀山里30栋商铺。

  包河区、新站高新区各有2起,发现地点为包河区宁国路1980街区D座、滨湖家园4栋;新站高新区武里山天街C区商铺和当代未来城D15栋。

  对于发现的学科类“隐形变异”培训问题,执法人员责令限期改正并予以警告,要求相关人员退还所收费用。后续跟踪结果显示,有1起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已被立案,将依据《校外培训行政处罚暂行办法》相关条款对其进行处罚。此外,4家违规培训机构清退学生学费后被关停取缔,3处问题完成整改,1地被列入“回头看”重点巡查名单。合报学在合肥融媒体工作室

  合肥通客户端-合报全媒体记者 谢蕾

来源:合肥晚报 编辑: 章蕾
来源:合肥晚报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第三届劳动技能大赛

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杏花校区举行劳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