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开区接受2023年度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考核市级复评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4-04-16 16:1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4-04-16 16:18  

  2024年4月10日,合肥市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督导考核专家组对经开区2023年度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工作情况进行实地复评。合肥市教育局总督学张红贵带队并主持反馈会,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空港办主任刘声作工作汇报及表态发言,经开区党政办、党建工作部、经发局、建发局、财政局、社发局、市场局、公安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11111151.jpg

  专家组分两条路线,深入合肥市五十中学西校高刘分校、创和长鑫幼儿园、合肥经开实验学校、合肥城市管理学校等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实地督导,详细了解各校(园)办学条件、教学质量、学生发展等情况。

  根据分工,围绕督导考核指标体系,专家组在前期网上查阅资料的基础上,进一步查阅佐证资料,核对各项数据,与经开区社发局相关部门和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询问与交流。

  反馈会上,刘声代表经开区管委会汇报了合肥经开区2023年度教育工作情况,复评专家组就经开教育当前的一些重点、热点问题进行提问,区属各单位负责人现场回答并作交流。

  张红贵及复评组专家对经开区教育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经开教育发展呈现了“火力强、机制活、改革力度大、品质高”等显著亮点,的确令人“眼前一亮、为之振奋”,同时对下一步加快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和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建设性指导意见。

  刘声表示,此次复评考核是对经开教育的激励与鞭策,更是一次极有针对性与指导意义的培训;专家组反馈的问题客观具体,提出的建议切实可行,合肥经开区将结合反馈问题,进一步系统梳理,专题研究讨论,制定完善化解方案并抓紧整改落实;区内各单位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协作,上下一心,持续发力,加快建设教育强区。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第三届劳动技能大赛

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杏花校区举行劳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