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教育体育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12-08 09:1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2-08 09:18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教育体育系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主题,组织近600多所学校、46万多名学生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各学校结合实际,广泛开展了模拟法庭、知识竞赛、宪法板报、主题班会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通过电子屏、黑板报、校园网、广播站、宣传橱窗和微信公众号等载体,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营造了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

  12月3日上午,全市各学校通过登陆教育部普法网,同步参与全国中小学生宪法晨读活动,通过营造仪式感,着力培育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校园法治文化,让宪法真正走入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让“每一天都是宪法日”。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市政府总督学黄宝庆一行赴淮师附小山南第十五小学,和全校师生共同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学院附属学校与上海汇贤·奉浦联合...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