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结对谋发展 携手共建展新篇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与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成立教育联盟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11-29 10:09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11-29 10:09  

  11月26日上午,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与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教育联盟结对签约仪式在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举行。临湖社区党工委书记魏华团、合肥乐达教育集团总校长阮厚广、合肥一六八玫瑰园教育集团总校长陈忠好、临湖社区委副主任杨菲菲、玫瑰园学校东校区执行校长许静、玫瑰园学校南校区执行校长陈炳炎、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执行校长郑家模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联盟结对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郑家模致辞,他首先向玫瑰园学校各位领导表示谢意,向各位来宾表示欢迎。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建校十年,敢为人先,不畏艰难,高标准要求自己,成为经开区教育的璀璨的明珠。古语有云 “见贤思齐”,他表示,合肥经开自贸区学校将向名校学习,与名校共享,始终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放在首位,坚持严、实、精、细的科学管理,用汗水铸就了辉煌,打造经开区高品质教育。

  陈忠好向两校联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谈到两点思考,第一点是感谢和感动,感谢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的信任,谋求共同发展,感谢阮校的大力支持。第二点共建共享,两校将共同学习,面向未来,在解决问题中共同成长,发现彼此的优点和亮点,实现共建、共享、共生、共赢的合作目标。

  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校长助理蔡陈宣读教育联盟结对协议,按照双方约定,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和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将在学校管理、队伍建设、教育科研、课堂教学、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互学互补,共同提升。

  随后,陈忠好和郑家模代表两校进行联盟签约,阮厚广和魏华团为联盟结对学校揭牌,正式拉开了两校守望互助、合作互鉴的新征程。

  在最后一项议程阮厚广讲话中,他表示热烈祝贺一六八玫瑰园学校和自贸区实验学校结盟成功。他希望两校结盟是真抓实干,秉着“严、实、精、细”理念落实联盟各项具体合作交流活动,摒弃一切作秀行为,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促进合肥经开自贸区实验学校快速发展,造福临湖社区每位学生。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两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下,两校领导栽植下象征友谊的常青树,也象征着两校共谋发展,共同育人的美好愿景。

  据悉,两校接下来将合力在教学、育人、管理上促进共同发展,下好互惠共赢“先手棋”,进一步推进经开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幸福感和满意度作出新的贡献。(朱丽娜)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