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97名原建档立卡大学新生喜获29.1万元社会资助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9-10 12:50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9-10 12:50  

  9月7日,蒙城县隆重举行2021年政协工商联捐资助学发放仪式。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史东升,副主席丁双阳和捐资助学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史东升对捐资助学的企业、单位及个人奉献爱心、扶危济困的行为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向捐资助学万元以上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现场发放了帮扶捐款;受助学生代表及捐助代表进行了发言。

  据悉,该项资助由县政协、工商联发起,广大政协委员、工商联会员以及文促会、商会会员广泛参与的公益性活动,旨在汇聚社会力量为需要帮助的贫困学子们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帮助他们实现大学梦想,顺利完成学业。自2017 年以来,该活动得到广大爱心企业、单位及爱心人士的踊跃参与,累计发放助学金282.774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612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有力地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受到广大受助学生及家长的一致赞誉。

  本年度资助该县2021年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高等院校录取的建档立卡脱贫户家庭学生,经申报审核,最终97名学生喜获29.1万元资助。(张雷)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