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高考开考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热点图片   时间:2023-06-08 11:14   收藏   打印

时间:2023-06-08 11:14  

  6月7日9时,随着开考铃声响起,2023年安徽高考正式开启。

  今年安徽高考共报名考生64.7万人,由于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和对口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统一高考,实际参考考生约49.6万人,其中文科18.1万人,理科31.6万人(含少年班0.1万人)。

  全省共设93个考区,324个考点,16839个考场,并按规定配设备用考场。

  在合肥考区五十中学天鹅湖校区考点,记者看到,早上7点半刚过,考生、家长及送考教师就陆续抵达。8点整,考生开始有序进入考场。

  承担护考任务的合肥市公安局稻香村派出所辅警陈婷婷表示,开考前两小时就和同事一起提前到岗执勤,一方面设立护学岗和临时停车位,确保交通畅通;另一方面做好考生服务,维护考场周边秩序,全力保障高考平稳有序进行。

  根据安排,考试结束后,评卷工作将随即展开,预计6月24日公布高考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和考生成绩。(汪瑞华、李希蒙)

来源:人民网 编辑: 陈娉娉
来源:人民网
相关新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