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四人入选安徽省学生资助工作专家库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8-03 09:53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8-03 09:53  

  为更好地落实和执行国家和省学生资助政策,提高全省学生资助管理水平,省教育厅决定建立学生资助工作专家库。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专家库人员名单,阜阳市尹立新、高志清、夏夫山、张积平四人名列其中。

  尹立新,阜阳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职教中心主任,分管学生资助、教育民生工程。2013年以来,分别担任市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市教育系统扶贫办主任及分管学生资助工作,在学生资助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2017年、2018年连续被阜阳市人民政府表彰为全市民生工程实施工作先进个人;2019年被阜阳市人民政府表彰为全市效能工作先进个人;2021年分管的扶贫工作,被安徽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安徽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高志清,阜阳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市教育局民生办主任。2017年以来,带领科室全面完成各项学生资助工作任务,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积累了丰富的学生资助工作经验,2019年被阜阳市人民政府评为全市民生工程实施工作先进个人。

  夏夫山,阜阳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他工作积极,业务精湛, 2012年从事学生资助以来,在国家、省、市媒体发表学生资助等民生工程稿件1000余篇次,多次参与省级学生资助工作调研、研讨、讲座等工作,多次获省、市教育系统表彰,2018年被阜阳市人民政府表彰为全市民生工程实施工作先进个人。其先进事迹被中安在线、安徽网、《阜阳日报》、《阜阳城市周报》等媒体多次宣传报道。

  张积平,阜阳市太和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2015年开始从事学生资助工作,工作踏实,善于思考,成绩突出。2018年12月被安徽省教育厅评为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优秀个人案例典型,2019年10月被太和县评为最美扶贫干部。

  近年来,随着覆盖学前到研究生各学段学生资助体系的建立,以及教育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学生资助项目不断提标、增项、扩面,学生资助信息化不断推进。为适应新时期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新要求,该市各级学生资助工作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出色完成各项资助工作任务,树立了“阜阳资助”的标杆形象。阜阳市入选的四位专家将积极参全省学生资助的咨询、评审、考核、培训、研究等工作,为推进我省学生资助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学院附属学校与上海汇贤·奉浦联合...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