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三保一行开展民生工程建设项目督查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市县传真   时间:2021-07-29 12:48   收藏   打印

时间:2021-07-29 12:48  

  烈日炎炎,炙烤大地。7月23日,太湖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三保和副局长熊玉霜一行深入刘畈乡,督查九田幼儿园改建工程及相关学校的校舍维修改造工程实施进展情况,刘畈乡人大主席、中心学校负责同志陪同。

  督查组先后到达清平小学、九田幼儿园,实地查看、了解工程实施情况。随后,在九田幼儿园召开现场会。会上,督查组认真查看施工设计图纸,刘畈乡中心校负责同志就该项工程实施情况进行详细汇报。熊玉霜提出,一要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压实责任,细化管理;二要确保工期,甲乙双方要充分利用暑假施工时间节点,精心谋划,确保按期交付验收;三要加强项目资料建设,及时整理归档。甲乙双方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王三保强调,九田小学幼教楼建设工程是我县2021年教育民生工程中唯一的一项学前教育促进工程建设项目。他要求,相关责任主体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保安全、保质量前提下,要倒排工期,赶进度,在抓好安全生产同时,要做好资金按时拨付工作,保证按期完成该项民生工程建设任务,确保早建成、早见效、早受益。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亳州市夏侯小学分校志愿者走进郑店子社...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