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应用技术学校举办法治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 > 安徽校园 > 中职学校   时间:2024-04-17 16:57   收藏   打印

时间:2024-04-17 16:57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法治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4月16日,宿州应用技术学校举办法治报告会,同时举行了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报告会邀请了埇桥区公安局朱仙庄派出所警官宋伟为全体师生作法治报告。他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用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普及了法律知识,讲解了如何防范校园欺凌、如何应对网络诈骗等常见问题。使同学们对法治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1111148.jpg

  宋伟还针对校园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校园安全关系到每一位同学的切身利益,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来维护。他呼吁,同学们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参与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同时也要学会保护自己,遇到问题时及时向老师和家长求助。

  会上,副校长高方忠代表学校向朱仙庄派出所警官陈联朕颁发了“法治副校长”聘书,并向朱仙庄派出所全体干警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学校政教处主任吕学忠和保卫科科长桑磊分别就近期学校出现的违纪案例和不良行为进行了剖析和批评,使同学们深受教育。

  此次法治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还有针对性的对不遵守校规校纪的学生进行了教育,必将为进一步形成良好校风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吕学忠/图文)

相关新闻
  • 校园
  • 职场
  • 考试
  • 专题
合肥市翡翠学校开展第三届劳动技能大赛

合肥市淮河路第三小学杏花校区举行劳动...

安徽举办高校毕业生“暖心帮扶”专场招聘会

花钱买工作?警惕求职中介“付费内推”陷阱

合肥市委组织部温馨提示:及时打印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信息

安徽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发布

2023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

在皖高校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如中安在线、中安在线教育等。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图说教育

中安在线(中安教育网)版权所有